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爱情独秀

recently fall in love to this song..
so touching T^T
listened from one fm :)

〈爱情独秀〉
主唱:Kopi林国伟

一步一步走入沉默
我知道你带着伪装的笑容
选择继续不问是否
如果你也听说
帘幕落下不代表剧终

说好为了梦想拼搏
你却在我不经意之下失踪
多希望你依然故我
不须牵挂什么
努力实现每一个冲动

(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
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so true
别把我当成朋友我要你懂
纠缠在这种关系之中

爱情就像是一支独秀
有时候没人在你左右
怎样都觉得不够找个借口
让你自由属于你的天空

把回忆留给昨天的你和我
快乐变成泡沫
伤心时最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