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亲爱的自己受委屈了

以为今天是个休闲又可以放松自己的一天
好不容易能睡迟点
上司的电话,打破了我沉睡的梦
本来不想接的
怕是下一份project的新工作
所以拉着疲惫的身子拿起那通电话
不接没事,一接就大件事!
她说我不够aggressive,这次的sales 太差!
要拿我和别的product promoter比较!
明明就是2个不同的东西,要怎么样比?
一个准备好了的trial sample,和一个没有准备好的,
用屁股想都知道顾客会先试谁的产品!
过分的是,骂我说我可以拿空杯先骗顾客的心!
那么白目的事谁会想到!

如果只是骂我不aggressive,我可以硬着头皮接受,忍着给她骂!
骂还骂不完,
说收到顾客投诉我
在TESCO前2个礼拜,
想试产品我却脸黑黑
我听到后直接当场落泪想喊冤枉!
那是我第一次接的project
给我个豹子胆我都不敢脸黑
而且第一份project直到现在,
我可以对天发誓我从来没有不对哪个顾客笑
我更清楚服务业这份工要的是友善!
而且明明那份project完的时候,
她还称赞说我超越sales target2倍,说我表现好,继续加油
2个礼拜后!却被骂回同样的project的事!!

骂骂骂骂了有15分钟..
到最后我再也忍不住说:对不起,我可能不适合你这份工.
她才停止她的大悲咒..

关了电话后我哭了整1个小时
长那么大.没有被受过那么大的委屈
没有被人骂得想条狗

接这份工作之前,还有在工作当时,
很多很多同行不同公司的朋友已经提醒我这个女魔头并不友善.是非都会被骂。
我本身以为,只要做好自己,别人就不会骂
我是真正体会到他过分到鸡蛋里可以挑骨头
没事可以找事骂人
受够了.T^T

我刚刚在fb状态发了我的心情,
有个同事留言说她也刚给女魔头骂了,冤枉了,哭过了来

很明显是个人情绪放在公司上,下属受罪


I am sure you are such a failure team lead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