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完结篇

人家说守候的人就好像乞丐.
一天累了倦了,也不想再继续堕落下去..
你变了。。。其实我也一样:)
我不再是从前的我
我会对这一切说没有关系..
反正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曾经我也有试着要去讨好你这个朋友
每次和你说话就只有得到敷衍的几句
是你让我觉得你先不把我当朋友..
你不明白有些谎言我是为了保护我自己
毕竟你曾经伤得我够透彻.
嗯。
如果你不稀罕我这个朋友,
我想不到有什么理由也要让我去稀罕你 :)

如果有缘再见我们一定是熟悉的陌生人..
今天起
我不会过问你过得好不好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过得最好

再见

她选择遗忘你,
只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
她那种疼,你不懂,你也不在乎。
她就像和你是两个世界的人,仅仅只是过客。
你的不在乎,你的冷漠,让她看透了。
她只能自己承受着你给的伤,你一次又一次令她心碎。
那一瞬间,她终于发现,爱是折磨人的游戏,最爱的人输得最彻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